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寂寞

闷到累啊
虽然下星期一和四还有考试
可是我却没心情温习
房间又乱
衣服也还没洗
书也还没收拾
终止一个字可以形容“乱”

housemate他们全都回了
剩我一个
我看要等到星期三
他们才回来了
真的觉得有点孤独
因为电话刚好又有问题
又不能发短信
唉……觉得很惨啊
很想念我家哦

今天早上冲凉时
突然想起妈妈的生日
然后想想日期
原来上星期刚过了哦
可是我竟然忘了

既然没东西做
就上网看看朋友的照片
突然很感触
“my uni life”
不禁令我想起f.6
为什么我要放弃
如果我继续
现在我的大学生活是怎样的呢?

不过我现在也过的满开心
college生活也不错
只是少了活动罢了
我很珍惜现在的日子
因为再过多两年
我的照片不可能再放“my college life”了
我不想浪费仅存两年多的学生生涯
我要认识多多多多朋友
虽然现在也不错啦

很久没去旅行了哦
最近的一次已经是两年前的上海旅行
那天我妈妈问我要不要去泰国
十天,我很想去
可是没办法
因为那时候应该有考试哦
而却最近h1n1这样严重
有谁敢去哦
哈哈

希望今年的圣诞节
我可以去新加坡
因为已经好几年没去了哦
今年过了生日就是21岁了
唉,我已经进入2字辈咯
越来越老咯
我该想想今年要送什么礼物给自己
哈哈哈

整夜流流长
要做什么好呢
又没心情温习
哎……那就收拾我的东西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