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account...我讨厌你!!

此刻觉得很讨厌我的acc
为什么总是找不到一个比较正确的答案
accounting ratio
我真的投降了
明天考试还要写一份report
其实不难
只是我们要针对ratio来给评语
为什么会跌?!为什么会上?!要怎样补救?!
哇……以为我们真的是公司的accountant咩
我实在……
实在……
无言!!

我开始上网找
实在是没有一个网址
有真正的提供解释
容许我骂一句“妈的”
唉……而且我们的acc老师
以为我们有很高的水准
我怕以我脑想出来的point
他不接受
不过也只有认命咯

唯有祈祷明天出的容易点
和希望focus area都有中
不然我会死的很惨哦

今天过了一科
没我想象中的容易
真的有点难度
不过希望我能拿到我想要的grade
因为这科都拿不到
我这个sem就没有一科能拿到了
实在太难了哦

account,我要跟你死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