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希望考试快点过!!

今天真的很累
明天还有一科company law
今晚又不知道要读到几点了

今天我roommate已经开始轻松了
因为他们比较重要的科都考了
剩下一张english paper
所以大家都轻松下来
毕竟这张是没东西好读的
实在是太过分了
因为我还要在读
哈哈

今天我考完之后回到家
roommate已在上网看故事
我进了房间
换了衣服,开了电脑
就睡了
当我醒来时
已经7点多了
我出去拿毛巾准备冲凉
才发现我刚才不经意锁了门啊
哈哈
我roommate在外面没有key啊
他在外面on9没门进来
sorry sorry

明天的company law真的还蛮有压力的
她给我coursework分是38/40
所以我拿不到A真的有点对不起他
可是我能力真的有限啊
虽然我很想做到
可是…………
谈何容易

我想尽我全力就好
哈哈
这只是一个借口
好了好了
是时候又要开始加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