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好玩

昨天和朋友去mcd温习
突然看到那个ice age 又换了新角色出售
然后我们就去买了三只
不贵,RM3 一个
而且不同的角色都有不同的玩法
有点后悔之前的都没收集就是这只啦
哈哈
那我现在教大家怎样玩
看到那片叶子吗
还有她身上背着那个爆谷吗
这就是重点所在
首先我们按下那里爆谷
就是这样
看到了吗
然后我们就用冷的东西摩擦那片叶子
她就会变成深青

要怎样使他变回小青呢
很简单
只要用有温度的东西或手去摩擦就行
哈哈
是不是很可爱嘞
至于那粒爆谷
其实是没什么作用的
只是拿来误导我们罢了

话说回来
我和朋友买了之后
就开始看说明书怎样玩
我们就按那粒爆谷下去
然后说明书也没很正确的教我们
由于那时在mcd很冷
我手一碰那片叶子
那片叶子就马上变深青
我朋友就告诉我说
摩擦那片叶子
叶子遇热后
爆谷就会弹回出来

于是我们就轮流摩擦
很期待看那个爆谷怎样弹回出来
我们弄了很久
都没什么方应
还以为弄坏了
哈哈
到最后才发现
原来那粒爆谷是有弹弓的
只要在按多一次
就会自动弹上
我们实在太笨了
然后我们今天用回昨天错误的玩法骗人
他们竟然也上当了
用手摩擦
期待着弹出来那一刻
哈哈

所以如果你朋友不知道怎样玩
不妨骗骗他
真的很好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