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我一定能

唉,不知道是网络问题
还是我的卡出现了问题
打不出,收不到
连信息也发不出和收不到
已经几天了哦
hotlink真的…………
“好”的没话说

今天可算说又赶完一份assignment了
可是心情并没有轻松下来
因为还有一个presentation
不过那是在最后一个礼拜
唉,真希望快点过去

如果这么快过的话
那也就是说
7月来临咯
9号
我又要去看医生咯
真的又开始怕了

原本以为假期可以去玩玩
然后轻松下
不要让自己想起那7月9号
把这个日子忘掉
先开开心心的去玩
怎知计划泡汤咯
算了

我该想一些节目出来
不让自己那么闷
然后不给自己想那么多
因为如果真的要开刀
我也没办法
要来的始终会来

好,我的假期计划是:
回pangkor探望外婆
然后回怡保
之后回槟城看医生
然后就开始读书
因为要考试了
我的计划看来真的很闷
不过没办法啦

好吧
我要坚持信念
接受挑战
哇哈哈
我一定越战越勇
为我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