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道别

昨晚
我又回来槟城了
七点,上巴士
走到了42号
安然地坐了下来
我望出窗外
看着一群印度人
朝着我的方向挥手
我看了看我左手边
坐着一位印度女生
原来他们在道别
也许这是她第一次出门吧

我回想
我家人是否曾有这样和我道别
没有
原来每次载我到车站之后
看我上了车
他们就回了
是我太过独立
还是他们怕道别的心情
无他
因为我一个月里
都回家乡几次
看我也看到闷了吧
谈不上什么不舍得
哈哈

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份assignment了
过了之后
我想我会打回原形
懒惰
因为再过多两个星期
就放假了
然后考试
在想
三星期的假期
要玩先
还是读书先?

我决定了
现在去睡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