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又再次的失望!

我又失望了
为什么总是让我失望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无法实现的事情
却要答应我
让我有希望呢

当我对事情已绝望时
你点燃了我的希望
我高兴的在期待
却换来不可能实现的答案
为什么就是要给我希望呢

也许
我早应该相信自己的自觉
是不会实现
你说你能
我相信了你
我怀着那一丝的希望
希望你能给到最圆满的结果

我错了
我不应该抱着那希望
我不应该去相信一切会实现
搞到现在的我
心情简直跌落谷底

那时我在积极找资料
我朋友问
你真的很想去吗
我说对啊,一定去的成
现在
唉,我无话可说!!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一次又一次的抱着希望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就好像从高空上掉了下来
我已经
跌的遍体鳞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