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电话没了钱……联络不到
说好的
在facebook谈
等了一个小时
他还是没上
难道他忙的就连那几分钟也懒得给我吗
并不是每次的道歉
都可以幸运换来一句:
“没关系”

因为原本很想把当时的心情
把一些事情
向你倾述
而“等”
让我没了兴致
我要的就只是那“10分钟而已”
很过分吗?!

也许我就是不耐烦
也许我就是受不了
也许……也许……也许
你出去……我等
你吃饭……我等
你谈天……我等
你看戏……我等
你打game……我等
为什么每件事都必须要等

我生病……我等你的信息
我不开心……我等你的慰问
我害怕……我等你的关怀
我……我等你………………
我开始厌倦了

你忙……再夜我都等
但……
当你得空下来……我还是在等
现在的我觉得
远或近……并不是问题
而是我们都忽略了时间的重要性
我不是你肚子里那条虫
我不知道你何时才得空
也许……再也没兴趣想知道

1 則留言:

  1. is me again oh
    just too free too wu liao so leave a comment here

    wait sometime is cruel but some time is happiness, just depends on you using what kind of feeling, perception while wait.......

    Relax bit k, take it in a more easy way and this will make u fell better...............

    Trust m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