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谁愿意当我的听众

太久没写了,开始有点生疏
今晚的心情很不好……太多事情发生
预料之外……很累

人如果累了,就真的可以停下来吗
我感觉很累了,我是否可以休息
甚至有些感觉压抑在心里
却不知道找谁述说
谁……是我的最佳听众?!

是你对自己没要求,还是我要求过多了?!
我不喜欢
可是你依然做了
有时想回,是我太过自私了吗?!
是我不满意现状吗?!

没人会珍惜我付出的一切
很想保持
可是……我还能努力多久
习惯了现在的日子
或许可以说
没有= 无所谓
有= bonus

今天唯一值得一提的事
是……
洗衣机终于修好了
东西坏了,可以修好
那关系坏了呢?!
可以还原吗?!

5 則留言:

  1. 哈咯,请问若要申请成为你的聆听者不知道要到哪儿领取表格呢?

    回覆刪除
  2. 很简单……只要请我早午晚三餐……可以自动成为会员……

    回覆刪除
  3. ok
    breakfast tret u eat egg tart + coffee
    lunch treat u eat char siew tart + bandung panas
    dinner treat u eat poh tart and also ham chim peng + milk
    ok?

    回覆刪除
  4. walao....不要酱吝啬啦
    一点小钱也看不开
    我已经很便宜你了
    你以为每个都可以申请当我的会员啊
    我给你优先权罢了

    回覆刪除
  5. ok ok so wat u wan eat ah
    pls list it out
    anything also can




    P/S: i will go find sponsor
    wakakakakakkaa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