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安慰自己的话,可笑吧!!

今天心情超差的
原本打算
今天做assignment的
结果……计划被打断了
都怪自己
平时都没好好照顾自己
导致………………
后悔?!
对,我很后悔!!!!!

我不希望被提醒
却输给了时间
因为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它……的确还存在

素君,
不要再骗自己了
不要再逃避了
勇敢的去克服吧
话,当然是容易讲咯
可是,
事实是我没勇气
我太窝囊了吧!!

它只不过是小事情而已
只要一两个小时的时间
就能解决了
为什么我这样的害怕
如此的恐惧
为什么?

告诉自己:
勇敢的去吧
只要克服了
以后,将来
再也没什么能难倒你了
因为你已战胜了恐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