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预想不到

昨天接了个坏消息,我身体出了毛病!
也许是不幸中的大幸!
真的很没心情,可是我又不能做些什么……
忐忑不安的心情困扰了我整天!

我身边的人都叫我不需要太担心,
其实我真的控制不了不去想它……
我不能当没发生过!
回到宿舍睡了一觉,终于提起勇气打回家!

我告诉了我妈……我妈叫我再回去检查多一次……
过了大约三分钟,我大姐就打来给我叫我不用怕,是很普遍的病……
可是医生说就算开了刀,复发的机会还是很高!
那我该怎样??

就是因为很烦很怕,我也几次发了我男朋友的脾气……
其实我很想他明白我真的还未能接受……
我真的控制不到自己不去想他……
我真的很怕,你们能明白吗?!

晚上我朋友载我去吃斋粥,
天空下起了很大雨,
仿佛知道我发生了某些事……突然听到一位老伯说一切都是天注定!
好像冥冥中要让我知道个中的道理,叫我不要去害怕,
勇敢的去面对!

今天吃了午餐后就叫我朋友载我去拜拜神……
只是想求个安心……
想对我家人,嘉文和朋友们说声对不起,
因为让他们担心了!

我会试着不去想它……
只是真的需要时间……
我暂时还不能,不过我会尽我全力!!

2 則留言:

  1. 不要想太多,事情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严重.
    若你时时刻刻都在那边想,这只会让自己更加辛苦.
    听我的劝告吧,明天的事明天才想,目前才是最实际的, 的与其每天不高兴, 为什么不看开点?? 高高兴兴总比伤心来得好吧???
    没东西的......
    不用想太多

    回覆刪除
  2. 你这么了?
    匆那么悲观吧?!
    你应该开心点,你男友还蛮关心你的嘛!
    如是……,那就接受事实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