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成绩出咯

期待已久的成绩终于出咯……
在上个星期三时,学校的staff突然打电话给我……
说06/04……就是今天会出成绩……
哇,接到电话的感觉就是“oh no,i sure fail my intro to business”
因为真的太没把握了!!

在星期六那天,我朋友已经告诉我accounting 2 and macroeconomic是distinction……
其实也有少许失望,因为还以为我的costing可以拿到……
怎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不过我最怕的科终于安全过关……刚好pass!!
所以我这次的成绩是:
financial accounting 2 : A-
macroeconomic : A-
business law : B+
costing : B+
intro to business : C


还算满意啦……希望下次会考的更好^^
加油!!!!


1 則留言:

  1. 哇, 这样的成绩还算不好吗?
    很多人想要也没有啊,
    恭喜............................................
    恭喜............................................
    何时要请吃???????????????????????????????????????
    都跟你说了会顺利过关的,就是不要听,白白担心了那么多天.....
    我对你比你对你自己还有信心啊.........................
    重点是请吃....请吃....请吃....请吃....请吃....请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