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不可改变的事实

事情已发生了几天,很多朋友都叫我该收拾心情,勇敢的去接受!
自从把我发生的事写在blog之后,有的朋友发信息来慰问,有的用msn……
特别要感谢的是我槟城的朋友,因为他们总是会找我出去,就是避免我想太多!
他们每天都提醒我说事情还没严重到那最坏的地步,不应该再去担心……
可是现在让我最烦的是我该不该去相信我的医生,还是在去看别的。
因为我真的再没勇气去看另外一个,我怕结果会更严重……
可能我就是那么悲观!!
我还不能忘记医生怎样为我检查,那心情和感受,我真的不想再试第二次……
有没有人能明白和了解我,给我信心是否该相信我看的医生……
我真的很想一切都没发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把事情看得太严重……
其实对你们来说只是小事一桩?!
现在我每天得麻醉自己说根本一切也没发生过……
我不懂七月再去检查回的时候会是什么心情,一定又是脚软不敢进去!!
事情发生到现在,我还没回怡保见我家人,可能是我想逃避又或许是不想看到他们为我担心的样子……
希望一切都会没事!!

9 則留言:

  1. Really eh July thing July only think

    回覆刪除
  2. it really not as serious as u think eh
    don scare ur own self

    回覆刪除
  3. if if if if and only if u don confidence u may seek another professional opinion as a reference lor

    回覆刪除
  4. Haih,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help?????????????

    回覆刪除
  5. wish u all d best and don worry too much ......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虽然不懂你发生了什么事。。。
    但至少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关心,所以别怕。。。
    在我的人生中,我也曾经挨过四次刀。。。
    别怕,加油哟。。。支持你!

    回覆刪除
  8. 阿呆,为什么你挨过四次刀勒…………

    回覆刪除
  9. 人会害怕担心烦恼,是因为情况不受我们的控制。

    未来总是未知数。

    如果吃什么东西都不会有副作用,不会生病不会变胖,谁不会大鱼大肉?

    如果告白一定成功,谁会把话收在心底?

    如果明天肯定世界末日,谁会放弃任何享受的机会?

    解决烦恼的方法,《知道》和《放开》。

    知道了结果,还需要担心什么?必输的战争打来特别轻松。

    放开了欲念,结果是什么就不是那么重要了。

    其实,两个都好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