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还是无聊的一天

今天我是没课的,可是太无聊了,所以去朋友班上课!
他们是说那老师很好的,不会怎样的……
虽是这样,进去时还有点怕啦……
还和朋友坐第一排!

当她点名时,我们就开始想理由……
怕如果她问我为什么没点到我名的时候……
不过到最后还是安全过关,
因为她完全没发现到我的存在!!
就这样,过了我无聊的一天……

昨天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有一位朋友被警察叫去当嫌犯给受害者认人!!
可想而知他多么的面目可憎…………
哈哈!!他也真的太无辜了!!



1 則留言:

  1. 哇这样也可以?????
    那么你朋友应该不是面目可憎而是好看得连警察也被吸引到假公济私把他给叫进警察局假假要认识你的朋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