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生活点滴

新学期了,这个学期的科目还蛮难的……只可以用一句话形容——等死!!哈哈!!有时在想为什么别人能做到的而我们都觉得难呢……是我们智商问题还是别人比我们聪明几百倍啊?!到底问题出现在那里了?!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我们总是认为自己是不可能做到,总是还没开始就已经“打定输数”,认为自己的能力有限,然后就放弃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些太客套安慰人的谚语,也许已不能用在我们身上了。因为当你觉得它是个难题时,无论有人怎样为你打气,你都会提不起精神来,一心只想逃避和换新的环境……我开始不懂这是对还是错!!如果你觉得下个环境会比目前好就毫无犹豫去改变,那我们要换到何时才能找到一处永远适合我们的地方呢……谁能告诉我?!读书并不是压力来适应我们,而是我们如何去适应我们身为学生该有的压力。我表姐曾告诉我,读书不一定要拿到最好的成绩,最重要是享受每个过程……这是对的,不过我们身为学生应尽量去做好我们该有的责任,然后才来享受它的过程!!以下是我们考试时期在mcd所温习的照片……比如明天考试,今天还帮朋友庆祝生日,然后在温习期间的作傻篇……想起还蛮开心的…………

3 則留言:

  1. 适当的压力其实也可以成为一股推动力, 如果你懂得善于使用这股推动力它其实是会帮助你成功的啊.
    (ONLY APPLICABLE IN THEORY ONLY)
    其实你真的真的不用担心得太多,因为你的背后将会有一群朋友会帮你度过难关的,只因为朋友是不会抛下你不管,会抛下你的就不算是朋友了啦.
    (APPLICABLE IN THEORY AND ALSO PRACTICAL)

    FROM: JASON

    回覆刪除
  2. 其实我并不是担心我自己……
    因为我不会去想太多…………
    哈哈

    回覆刪除
  3. 有空不妨听听
    想太多
    李玖哲

    你笑着说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温柔

    我的不安那麽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
    安慰我 的理由

    OH``

    他霸占了你的心中
    属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说我们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
    安慰我 的理由
    我想我没有
    错怪了什麽
    虽然你不说
    都是错在我
    太晚我才懂
    爱了你太多

    OH``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
    安慰我 的理由

    LRC制作:十三月de愛 QQ:266749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