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我要戒

最近超惨的
我宿舍很多青虫
咬人超
真的很恐怖哦
而却过多几天我父母来找我玩了
要怎么办呢?!

还蛮期待的
开心开心
又遇到他们刚好考试
没回
可以叫他们一起去吃东西
哈哈

第五个学期开始到现在
现在可算是
开始忙的时候了
所以告诉自己
再让自己放纵这星期吧
下个星期……加油加油
不会再让其他东西影响到我
这个是我自己许下的承诺
素君,加油加油

所以我要
看戏
facebook
sms
唱k

然后多
休息
温习
做assignement

我能吗?!
我不会被打败
而且不会再浪费时间了咯
不会去无谓的东西
不会去无谓的东西
不会去无谓的东西
了啦
gambate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